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曾城皓 作者:李冰琪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量:

2022921日上午10点,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在5号楼222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迎接党的二十大,清廉守正勇担当。行政党支部全体成员及辅导员均参加这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邹反修主持。

邹反修同志讲党课。张玉蓉摄

党章集体诵读结束后,邹反修同志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讲党课,从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落到实处四个方面进行解读。

邹反修强调在学习中要坚持理论结合实践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更好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要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学方法,提高自身理论素质和思想觉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要提高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切实的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