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曾城皓 作者:张玉蓉、王剑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量:

815日起,管理学院组织各教研室、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及《潘岳同志在中央民族大学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线上、线下集体学习,老师们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5次考察湖北,对湖北科技创新工作寄予厚望。书记的殷殷嘱托,激励着科研工作者始终把个人追求同国家追求高度统一,把服务祖国作为进行科学技术研究的根本追求,并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而不懈奋斗。在科学研究的道路上,我们应该坚持追求人无我有、人有我强、人强我新。无论取得过什么成就,搞科研永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学院行政党支部的老师们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及暑期家访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老师们表示,作为辅导员对学生应严爱相济、润己泽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自身理论素养,在学生培养过程中坚持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养,一切为了学生,做好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解决学生实际困难,成为学生思想上的引路人和生活上的知心人,为学校教育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交流。张玉蓉摄



审核:邹反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