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曾城皓 作者:王宇娟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量:

624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中央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反修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精神、习近平回信勉励广大航天青年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同时还学习了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集中学习了中南民族大学纪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具体措施、中南民族大学清廉学校建设方案。

会议强调,学院领导干部要带头共建清廉校园,涵养新风正气。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全面的措施,用良好形象和过硬作风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尽显诠释忠诚担当,全方位筑牢廉政防线。


责编:雷长生,审核:邹反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