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5月主题党日学习会

发布人:曾城皓 作者:曾城皓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量:

519日下午,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在5号楼206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卢海涛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缴纳了本月党费。随后,分别由支部党员领读了《党章》(节选)、领学了《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随后,参会的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就本次主题当日学习的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支部党员结合主题党日内容开展交流讨论

支部宣传委员曾城皓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提醒大家首先应坚定理想信念,在大是大非面前能做出正确的判断,能与错误观念、错误言论做坚决的斗争;同时要在提升自身能力上狠下功夫,要积极求知,保持对未知事物的新鲜感,勇于探索,不能变成一个二十多岁身体的“心态老人”。

支部宣传委员曾城皓同志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支部书记卢海涛最后总结,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认真学习、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合格党员、新时代合格青年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审核人:邹反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