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度春季学期分党校结业典礼

发布人:曾城皓 作者: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量:

2022518日晚,管理学院在润良报告厅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分党校结业典礼,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反修、党委副书记雷长生、分党校班主任罗兰、学院春季学期分党校学员代表参加,会议由雷长生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预备党员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张赟馨发言,她说道:“通过此次党课培训,我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心中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在理论与实践课程的结合中,开拓视野,提升能力,锤炼信仰,把自己的所学所悟融入到接下来的实践生活中去,把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相结合,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接着,全体预备党员向着党旗庄严宣誓,学院分党校班主任罗兰做本期分党校工作总结。罗兰同志首先对在场的所有学员表达了祝贺,接着汇报了学员人数以及培训成效,本次培训班共有475人报名,469人顺利结业,结业率达98.73%通过严格考勤和作业制度,系统紧密而科学的课程安排,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教育,为学院党支部进一步发展学生党员、吸收新鲜血液、壮大这一支年轻的党员队伍无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邹反修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团员的嘱托,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


审核人:邹反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