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湖北省委巡视组副组长方辅成到管理学院作专题报告

发布人:曾城皓 作者: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量:

518日晚,湖北省委巡视组副组长方辅成应邀为管理学院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作《牢记青年使命,永担时代重任 》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组织部副部长钱文彬主持。

报告会现场。 罗兰摄

报告围绕使命及青年使命的内涵意蕴、不同历史时期青年的使命担当、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历史使命、青年担当历史使命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以及如何应对等方面展开。方辅成同志旁征博引,列举了大量的鲜活事例、感人故事,鼓励青年学生要有所为,敢有所为,勇担大任。他表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当代青年要争做新时代创新创业的先锋、治贫治疫的榜样、为国为民的模范,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去发挥大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

报告会结束后,现场掌声雷动,久久不歇。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自己将坚定不移听党话,始终不渝跟党走,努力学习,踔厉奋发,力争成长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当代青年。


审核人:邹反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