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乔俊杰参加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人:曾城皓 作者:张玉蓉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量:

54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精神,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乔俊杰,学院党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邹反修主持。

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讲话精神。学院党委成员分别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汇报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高校教师的中心工作就是“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我们要紧紧围绕这一根本问题来开展所有工作,着力打造出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增强广大教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自觉做到严爱相济、润己泽人,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

听完大家的交流发言后,乔俊杰对学院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就学院下一步的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建立帮扶机制,树立榜样的力量,帮助青年教师站稳讲台,落实班导师责任制;二是推进科学研究目标管理,做好平台、项目库建设,强化科学研究过程管理,推动各级各类项目申报与结题;三是进行感恩教育,加强对学生家国情怀的培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


审核人:邹反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