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管理学院电商营销联合党支部召开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曾城皓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量:

(文字记者:祝婷)2021610日下午2点,管理学院电商市营联合党支部在管理学院5号楼310会议室开展了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传红主持了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议程包括四项:1.认真落实国家民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讨论的通知》(民学办发〔202116号)要求,进行第四阶段党史学习,重点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力行”专题讨论主题党日活动。2.支部特色活动《每人一次支部党课》;3.落实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考核验收工作;4.党员缴纳6月份党费。

本月党课由支部党员罗惠平同志主讲《唯物辩证法与程序结构》。本次党课内容是罗惠平同志从自己撰写的工作论文中开发出来的。该工作论文是罗惠平同志将自己学习马克思哲学尤其是唯物辩证法的心得体会,与自己主讲的《程序设计》课程相结合的思想成果。罗惠平同志将程序设计的顺序结构与事物发展一般规律;分支结构与对立统一规律;循环结构与质量互变规律;函数递归结构与否定之否定规律进行了类比分析。

罗老师将专业课程内容与马克思辩证唯物主义哲学相结合,既是课程思政的积极思考,也是一场生动富有哲理的党课,支部成员都深受启发。

最后,主题党日参会全体成员对照《中南民族大学教师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达标自评表》各项指标结合支部建设现状逐项对照自评,最终自评25A类指标全部达标,25B类指标21个达标,25C类指标20个达标,自评属于示范性党支部,支部成员一致决定将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要求,力争全部指标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