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明理”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曾城皓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量:

(文字编辑:曾城皓)428日上午,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在5号楼319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明理”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兰主持,支部成员卢海涛、白才让、李丹、姚亚南、曾城皓、周学敏、唐见强七位同志参加。

研讨会上,罗兰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带领支部成员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罗兰同志的发言得到了支部成员的热烈赞赏,同时也激起了大家的踊跃发言。

讨论中,卢海涛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近代史,他说到“历史已经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强盛中国。从党史发展的脉络来看,我们应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满自信。”

各参会成员围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将党史学习中悟到的“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知行合一,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新征程奋勇前进。

最后,罗兰同志对大家的发言做了简要总结,并说到“作为辅导员和教学工作者,我们要爱岗敬业,关爱学生,终身学习,为人师表,便是我们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做的贡献。”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大家的思想受到了进一步的洗礼,从党史中汲取了继续前进的智慧力量。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只有全面学习党的历史,才能更加坚定信仰信念,凝聚力量做好立德树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