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支部会议

发布人:管理学院 作者: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量:

 

 

(文字作者:石格格)20201127日星期五下午16时,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管理学院5206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支部会议的主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在此次主题党支部会议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公报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坚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党支部成员谈了谈自己的理解和体会,我们要坚定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全面促进党支部建设的发展。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承载着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与时俱进的全部内容。作为高校党支部基层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党支部是党密切关联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我们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引领刻苦学习、团结进步、共同成长。我们要全面提升学生党支部的组织能力,推进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提高党员的发展质量。创新党支部活动开展形式和学习方式,使学生党支部成为团结学生的主体。

最后全体诵读党章,宣读入党誓词。本次党支部主题当日会议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