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一行六人赴湖南韶山、长沙参观学习

发布人:管理学院 作者: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量:

 

 

(文字作者:王雨欣)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毛泽东思想,20201113-15日,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一行六人赴湖南韶山、长沙学习。

1114日,秋高气爽,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参观了位于湖南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毛泽东故居。韶山,是一代共产党人的精神坐标。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是全国唯一一家系统展示毛泽东主席生平事迹、思想和人格风范的纪念性专题博物馆。在毛泽东同志纪念馆里,党员们对毛泽东思想有了更为深入的体悟,对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奋斗历程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独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漫江碧透,百舸争流。1115日,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一行赶赴长沙橘子洲头,瞻仰毛泽东雕塑像。毛主席雕塑像高32米、长83米、宽41米,巨大的雕塑像面朝湘江,中国的发展就像滚滚向东流的湘江水一样不断前行,给人深深的震撼感。

毛泽东同志的一生,是对共产党人信仰最好的诠释。此次韶山、长沙之行,使党员们对“信仰”二字的理解更为深刻。把信仰的力量,转变为实践的力量。韶山之行的信仰感召,将内化到教工党员们的心中,并最终外化到行动上,促使行政党支部党员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