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管理学院与西南民族大学商学院开展线上工作交流

发布人:曾城皓 作者:张玉蓉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BA)、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的发展,421日上午,西南民族大学商学院与我校管理学院就学科建设、研究生导师考核、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线上座谈交流。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各二级学科硕士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劲松主持。


线上工作交流会现场。 张玉蓉摄

交流会上,张劲松等硕士点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工商管理一级学科、会计学二级学科、企业管理二级学科、MBA专业硕士、MPAcc专业硕士等各硕士点的基本情况。西南民族大学商学院的各位同仁对我校学科点建设、硕士点发展及人才培养方面的探索表示肯定。双方就硕士点培养方案、招生就业情况、产学研融合模式探索及民族院校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建设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建议多渠道加强民族院校各专业的沟通交流,取长补短,聚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共谋发展。

院党委书记邹反修表示,管理学院将依托博士点立项建设新契机,积极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内修外,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审核人:邹反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