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负责人

 基地主任:

 徐柏才,男,中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思想政治教育。承担并完成了“少数民族大学生的民族认同研究”等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10多项。独著和主编《大学生成才导航工程论纲》、《少数民族大学生的民族认同研究》、《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探索与研究》、《民族思想政治教育学导论》、《民族院校改革与管理研究》等近20部著作和教材。在《光明日报》(理论版)、《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社会主义研究》等国内重要期刊上发表论文70余篇,其中有多篇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全文转载,获得省部级社科研究优秀成果6项。曾被评为“全国民族院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和“湖北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兼任湖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湖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副会长、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湖北省高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会长等职。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文一楼四楼

邮编:430074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