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11、15号教学楼公共多媒体教室与10号教学楼智慧教室(三期)无线网认证方式升级后的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22-02-17 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各位师生:

      为进一步改善11、15号教学楼1-6层公共多媒体教室及10号教学楼智慧教室(三期)无线网使用的便捷性,满足无线网对教师教学、师生互动的需要,升级无线网认证方式,新的认证免去了Windows系统终端需安装第三方GTC插件,并修改多处应用设置的不便。

基于此,新的认证方式在上述区域连接校园网无线信号SCUEC_WLAN时,请按如下步骤操作:

第一步:务必请各位师生重新修改一次信息门户密码来触发新的认证;

第二步:若终端之前连接过SCUEC_WLAN无线信号,请在终端上删除原已连接过的SCUEC_WLAN信号,并重新连接SCUEC_WLAN无线信号进行认证。

针对“不同终端的使用说明”请参考《11、15号教学楼公共多媒体教室与10号教学楼智慧教室(三期)无线网使用指南

如您有问题或建议请致电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用户服务电话:027-67843672,或登录“企业微信—通讯录—员工服务—校园信息化服务栏目”反馈咨询。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2年2月17日

编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