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选聘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22级新生班助的通知
时间:2022-06-15 作者: 点击:

新生班助制度在我校推行以来,作为辅导员队伍的有益补充,在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方面发挥了一定的作用。根据学校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拟在2022级新生工作中继续推行新生班助制度,现将我院选聘2022级新生班助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的新生班助,应具备以下条件:

1.思想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中共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

2.热爱学生工作,有主要学生干部经历,具有较强的管理、组织、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在学生中具有较高威信;

3.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吃苦耐劳,乐观自信,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具有合作意识和奉献精神;

4.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熟悉学生及周边环境,了解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及教学文件,能对新生入学后的学习和生活进行指导帮助。

二、选聘人数及对象

按新生班级来定,每班配备班助1人,共选聘6人;从我院2020级学生中公开选拔。

三、岗位待遇

校勤工助学指导中心按月发放固定勤工岗位工资.

四、选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615日至620日晚20:00,申请参加新生班助选拔的学生,填写《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22级新生班助报名表》(见附件),电子档发送至邮箱2511781939@qq.com,将邮件名和文件名均以“班级+姓名”命名。

2.621日至622日,学院依据申请人材料对申请新生班助的学生进行初选,确定候选人。

3.预计623日左右对候选人进行面试,最后确定新生班助人选。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待定。

4.6月底对确定的新生班助进行公示。

附件: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22级新生班助报名表.docx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2022615

作者:朱浩军;编辑:郭琳;审核:李海涛;上传:刘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