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2月26日上海大学理学院张红莲教授学术讲座通知
时间:2024-02-26 作者: 点击:

报告题目: 基金评审与申请经验分享

报告内容:针对2024年中南民族大学数统学院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报告人张红莲教授就申报规则与评审要点进行经验介绍,为学院老师们申报提供现场分析指导。

报告人:张红莲,上海大学理学院数学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20204月至20222月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数理学部数学处流动项目主任。获上海市东方英才计划拔尖岗位,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上海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美国数学会Fan氏交流奖学金。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负责人。主要从事李理论、量子群、量子代数及其表示理论的研究,研究成果发表在Comm. Math. Phys.Trans. Amer. Math. Soc.J. Algebra等期刊上。主持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包括面上项目3项。曾受邀在全国代数学术会议上作邀请报告,多次受邀在全国李理论会议上作大会报告。

报告时间:2024226日周一下午2:30

报告地点9-122会议室



作者:夏永波,编辑:刘鹍,审核:郭晖,上传: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