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专题
统计学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4-09 作者: 点击:

48日(周四)下午两点,统计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统计学教研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按照中南民族大学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工作方案部署,我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支部书记汪宝彬在动员会上,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建一百周年。传达了学校党委对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多阅读文献、原著,知行合一,为学校学院做实事;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最后,强调了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发展,要将党建学习融入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