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召开爱国主题班团会
时间:2022-10-06 作者: 点击:

为了迎接祖国成立的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院各年级相继开展以“爱国”为主题的班团会。

本次主题班会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班会采取线上线下、户内户外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各班级积极策划活动方案,群策群力,大胆创新活动内容,有序组织活动开展。

此次主题班会内容丰富多彩,开展了集体歌咏爱国诗篇、群唱爱国歌曲、排演“爱国手指舞”、爱国知识问答、拍摄以“爱国”快闪视频等系列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深厚的爱国情怀。

广大师生在此次班团活动中再次深刻的理解爱国主义精神,共同上好爱国这重要一课,以昂扬奋发的姿态、正气充盈的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作者:马加骏;编辑:郭琳;审核:李海涛;上传:刘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