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举办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
时间:2022-05-10 作者:朱浩军 点击:

接近那一点心距,成就那一份健康。为了提升学院心理委员队伍的专业素养和岗位认同感,进一步在数统学院心理委员队伍建设中树榜样、立典型,数统学院于58日下午在11-501举行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

活动开始前,我院生活部积极在各年级宣传比赛规则和意义,最终吸引了12位心理委员参与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共分为自我介绍、案例分析和PPT风采展示三个部分,每位参赛选手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简述他们对于心理委员工作的认知、在实际情景中如何解决心理问题和怎样策划心理健康活动。

十二位参赛选手依次就比赛的每个环节做出了相应的展示,他们有的声情并茂,有的口若悬河,有的娓娓道来,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最终评选出3名优秀心理委员,分别是2020级大数据专业刘欣同学、2020级应数专业唐天昊同学和数学类2101班谢雨菲同学。他们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的最佳心理委员评选。



作者:达娜;编辑:郭琳;审核:李海涛;上传:刘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