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
雷锋月 志愿行
时间:2022-03-31 作者: 点击:

润雨唤惊雷,三月迎新风。 为让全体师生充分了解“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弘扬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奉献精神,数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26日至327日在南区一、二食堂之间开展“雷锋月爱心捐赠”活动。


物品捐赠

该活动中同学们可以通过捐献书本、衣物等闲置物品来获得相应的小礼品。此次活动之后,我们会将同学们捐赠的物品经由正规渠道捐赠给有需要的人们。


小球过桥(小游戏)

九个纸杯扣放在桌子上,以一定间距依次摆放,参与者需要将乒乓球依次通过九个纸杯。挑战完成,将获得相应礼品。


看歌词猜歌名(小游戏)

参与者根据工作人员给出的歌词猜歌名,红歌分为简单和困难两种难度,本活动是为了让大家通过听歌识曲的方式牢记历史。


知识问答

志愿者随机抽取题库中的题目,参与者答对相应题数后可获得相应的奖品。答题者通过游戏方式更加了解党史。



结尾

通过此次活动,让雷锋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增强每位同学从我、从身边做起的意识,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发扬雷锋精神。


作者:达娜;编辑:郭琳;审核:李海涛;上传:刘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