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
疫情防控 重若泰山
时间:2020-12-09 作者: 点击:

12月7日晚,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级以班级为单位于11栋教学楼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数统学院20级辅导员陈博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此次会议分别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在主题班会上,各班团支书从认识新冠肺炎展开,向同学们科普了新型冠状病毒、新冠肺炎、新冠肺炎的传染源及主要症状等相关知识。

 

随后,各班团支书从个人防护方面提醒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督促同学们在校上课、休息、就餐的防护注意事项。周冰昱特别提出,在使用体育器材的过程中,应避免用手触摸自己的口眼鼻,体育活动结束后应立即洗手。

 

最后,各班团支书向大家讲解健康防护知识,其中包括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如何正确洗手等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卫生、注意防寒保暖。

据悉,本次主题班会旨在对20级全体学生进行疫情防控教育。相信本次班会过后,能使同学们更加了解疫情防控知识,做好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