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
我院积极组织国家助学金申请、评定工作
时间:2020-12-02 作者: 点击:

国家助学金是由中央与地方政府共同出资设立的,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含高职、第二学士学位)在校学生的助学金。

9月19-20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级新生陆续入学。各班班助积极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并积极向新生普及国家助学金的相关知识,鼓励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申请资助。之后,20级新生自主提交《中南民族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纸质档和电子档,并在信息门户提交申请。9月末,国家助学金个人申请工作结束,班级、年级评定工作加紧开展。

10月2日,20级辅导员陈博在年级群里公示学院2020级贫困生认定结果。 10月5日,20级辅导员陈博在年级群里公示2020级助学金拟资助等级人员名单。

11月10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召开20级学生年级大会,会上,20级辅导员陈博老师谈及国家助学金的设立目的、发放时间等信息,叮嘱受资助学生拿到助学金后合理使用,同时期望他们自立自强,好好学习。

11月下旬,国家助学金陆续发放到学生们的工商银行卡中。

至此,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级学生国家助学金申请、评定和发放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