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20级年级大会
时间:2020-11-12 作者: 点击:

11月10日晚,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于1-301教室顺利召开20级全体学生大会,会议由20级辅导员陈博主持。

首先,20级辅导员陈博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他要求同学们在生活中能够保护好个人安全以及个人财产,注意个人卫生,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强调不许在寝室中使用大功率电器,杜绝一切消防隐患。关于网络安全,他要求同学们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要对自己在网络上的发言负责。

随后,20级辅导员陈博向大家介绍了关于寝室管理、上课、晨跑签到等方面的规章制度,着重强调了考试作弊问题。他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不打小抄,不碰触学校底线,考试作弊一经发现直接取消学士学位。在个人综合素质方面,20级辅导员陈博介绍了我校综合素质测评制度和学分学费管理制度,并希望同学们能努力学习,上课认真听讲,适度游戏,多参加体育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同时,他要求同学们注意语言文明,生活礼仪,搞好寝室内部关系,做一个感恩诚信的人。

关于如何度过大学生活,20级辅导员陈博提出了几点建议:认真学好专业课程,多与导师交流学术经验,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各类专业竞赛,积极入党,搞好人际关系,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自己做好毕业后的职业规划,让自己充实地度过四年大学时光。

最后,20级辅导员陈博深情寄语同学们:大学是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新的起点,也是人生的舞台。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为自己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