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2016级线上年级大会
时间:2020-06-20 作者: 点击:

6月16日我院2016级召开线上年级大会,辅导员陈博从多方面向毕业生宣讲相关注意事项。

大会伊始,陈博老师向大家强调相关返校方案:返校前大家都须要做核酸检测,并且每日做到健康打卡,在系统内要申请返校。于当日往返武汉的同学都要申请第一批次,同一寝室每一批次只能有一人返校,在校时间最多为两天一夜;考取本校研究生、延期毕业的同学不建议返校,同时说明了无法返校的同学的相关处理办法。

之后陈博老师就学费代偿、基层就业、毕业派遣、学费清算以及相关奖励方面的政策做了非常详细的介绍,对符合政策的同学进行了强调。

最后陈博老师对同学们的表达了殷切期望以及美好的祝福,他说道:遥想入学当年,我们来自天南海北,有缘相见。如今各自奔赴一方,请大家保持最初的那份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希望重聚时,可以鲜活又明亮,祝各位顺利毕业。青春兵荒马乱,未来星河璀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