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
中南民族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预备党员预备期间表现情况公示
时间:2020-12-10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中南民族大学党员发展工作流程的相关规定,李可依等12位同志于2019年12月8日被党组织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19年12月8日至2020年12月7日。经支部研究决定现将预备期间表现情况进行公示,公示如下:

李可依,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7级2班,出生年月1999年6月,2017年11月递交入党申请书,预备期间个人表现简述: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异。入党动机端正,工作认真负责,待人和善,诚恳谦逊。乐于助人,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马蓉,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7级2班,女,出生年月1998年6月,2018年4月递交入党申请书,预备期间个人表现简述: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工作中肯于吃苦,认真负责;学习上刻苦耐劳;生活中乐于助人,待人和善。

沙翔,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7级2班,男,出生年月1998年11月。2017年11月递交入党申请书,预备期间个人表现简述:在成为预备党员期间,一直严格按照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工作中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学习中对自己要求严格,学习成绩进步较大。生活上,乐于助人,主动为同学们服务,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金小虎,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7级1班,男,出生年月1998年5月,2017年11月递交入党申请书,预备期个人表现简述: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党性修养方面取得一定成绩;工作上不怕吃苦,认真负责;生活上积极乐观,乐于助人,关心同学;学习态度端正,进步较大。

从文慧,应用统计学专业2017级1班,女,出生年月1999年7月, 2017年11月递交入党申请书,预备期间个人表现简述: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加强自己的思想觉悟;为人乐观积极,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学习勤奋刻苦,对自己要求严格,成绩优异;工作中认真负责,不怕吃苦。

孔祥祺,应用统计学专业2017级统计1班,出生年月1999年3月, 2017年11月递交入党申请书,预备期间个人表现简述:思想上 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工作中与同学积极合作,在团活动中起带头作用;生活中热心帮助同学,关心同学,为同学答疑解惑,为人谦逊;学习态度端正,成绩成绩优异。

岳绪同,应用统计学专业2017级2班,男,出生于1999年7月,2017年11月递交入党申请书,预备期间个人表现简述:思想上入党动机纯粹,积极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学习上勤奋刻苦,追求全面发展,为人正直,带人宽和友善,有一定群众基础。

赵昕玥,应用统计学2017级2班,女,出生年月1999年6月,2017年11月递交入党申请书,预备期间个人表现简述:思想上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学习上认真刻苦,成绩优异;工作中,积极协助开展学生工作,有良好的群众基础;生活中为人真诚友善,团结同学,乐于助人。

朱坤,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7级1班,男,出生年月1999年4月,2017年11月递交入党申请书,预备期间个人表现简述: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上勤奋刻苦,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工作上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尽职尽责,生活上,密切关心和团结同学,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张鸿伟,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7级1班,男,出生于1998年11月24日,2017年11月递交入党申请书,预备期间个人表现简述:学习上勤奋刻苦,学习态度端正,思想上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工作上认真负责,踏实努力,起到带头模范作用,生活上勤俭节约,乐于助人。

彭家俊,信息与计算科学2017级1班,男,出生年月1998年8月,2016年9月递交入党申请书,预备期间个人表现陈述: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院与同学和老师关系密切,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在学习上认真刻苦,不断钻研,较之前有明显进步。

杜适航,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7级1班,男,出生年月1999年4月,2017年11月递交入党申请书,预备期间个人表现简述:学习上进刻苦,成绩优异,对自己要求严格;思想上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不断加强思想觉悟;生活上勤俭节约,积极乐观,乐于助人。

公示时间为2020年12月10日-2020年12月16日(公示时间为7天,不计节假日)。如对上述同志有意见,请以口头、书面、邮件等形式向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委反映,也可以直接向组织人事部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应提供具体事实和线索,以便党组织调查核实,反映问题的同志请署真实单位和姓名。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联系电话:027--67841900

                                                                                      中共中南民族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委员会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