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2-09-16 作者: 点击:

20229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了国家民委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

经过学习讨论,教师们深刻体会到作为高校教师,肩负着为祖国培养人才的重任,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科研水平,在编写权威教材,打造精品课程,推出优秀成果,因材施教指导学生学业、就业,用心用情关爱学生成长等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责任感是推动师德师风建设的基础;职业感是推动师德师风建设的前提;教师强烈的事业心是推动师德师风建设的条件。教师要成为好的合格的教师必须要有强烈的事业心,这种事业心能使人有更高的境界,有更大的智慧,有更大的耐性,因此强烈的事业心是师德师风的重要条件。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爱教育之岗,敬教育之业。


作者:苏振宏;编辑:李海涛;审核:李海涛;上传:刘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