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1-08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为做好2021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习平台

毕业实习统一使用“校友邦”实习实践平台进行管理,访问网址www.xybsyw.com,或下载手机APP(http://www.xybsyw.com/app/appDown.xhtml)使用。

指导老师用户名为工号,密码可以通过手机短信方式找回;学生用户名和密码为自己注册,电脑端和APP端登入账号通用。

二、实习时间

2021届毕业实习时间为2021年1月18日-2021年4月30日,实习时间不得少于四周。

三、实习要求

1.实习期间学生需每天签到;

2.每周至少提交一篇周志(不少于200字),最终提交的周志不少于四篇,格式和内容不做统一要求;

3.提交一篇实习报告(不少于2000字),指导教师需在校友邦平台上进行批阅和评分;

4.实习结束前(2021年4月30日)需提交盖章的《中南民族大学实习鉴定表》(校友邦网站下载),指导老师在实习鉴定表上给出成绩鉴定,评分采用等级制(五级制)。

四、实习材料提交

实习结束后每位学生需上交纸质版周志一份(与系统一致)、实习报告一份(与系统一致)及实习鉴定表两份(加盖公章),以上材料交至指导老师收齐汇总,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30日。

关于《中南民族大学实习鉴定表》:由学生在校友邦平台导出并打印,交由实习单位评分并加盖公章。

五、其他说明

1.“校友邦”平台仅为毕业实习的过程管理系统,毕业实习仍需在教务系统中选课。如不进行选课,无法获得毕业实习学分。

2.实习结束之后, 指导老师仍需在教务系统(师生端)中录入学生的毕业实习成绩。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