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研究
【学术讲座】3月17日安徽工业大学沈浩教授学术讲座通知
时间:2022-03-16 作者: 点击:

学术讲座

报告题目:双时间尺度跳跃系统分析与控制

报告专家:沈浩教授,安徽工业大学

腾讯会议:753 477 618

报告时间:2022-3-17晚上19:00-21:00

报告摘要:在本报告中首先介绍双时间尺度跳变系统的一般性理论,包括解的存在性、唯一性。然后,对双时间尺度跳变系统的稳定与控制问题进行分析。最后,几个例子数值模拟论证理论的有效性。

报告人简介:沈浩,安徽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已在本专业IEEE Trans系列顶级期刊发表论文56篇,IF>1026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安徽省高校自科重大项目等10多项, 荣获二等及以上省部级科研奖励5项(包括第一完成人获得安徽省自然科学一等奖)。现担任5种国际主流期刊(SCI源刊)的编委(Associate Editor)、多个国际国内会议的出版主席和程序委员会委员。 担任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科学探索奖”评审专家库成员等国内外学术兼职。连续3年入选ESI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入选2020年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入选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以及安徽省高校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安徽省一流专业负责人。



作者:刘鹍;编辑:朱忠熏;审核:李海涛;上传:刘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