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研究生干部换届会议成功举办
时间:2022-11-04 作者: 点击:

20221027日下午两点半,学院研究生干部换届大会在9-309会议室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分管副院长朱忠熏教授、研究生秘书刘老师、研究生会主席王思馨、研究生支部副书记包福荣、2020级至2022级研究生,会议由刘老师主持。

包福荣、王思馨分别作了任职以来的工作总结,并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对研究生会、研究生支部工作的指导和支持。

宋广发、尚昊向全体研究生说明岗位申报意向。经全体研究生现场无记名投票,宋广发当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尚昊当选学院研究生支部副书记。

朱院长对包福荣、王思馨读研期间的工作表现、学习表现以及对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做出的奉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研究生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完善细节,未来有更多同学参与到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中来。


作者:刘鹍;编辑:朱忠熏;审核:李海涛;上传:刘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