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召开2022年科研工作会议
时间:2022-10-07 作者: 点击:

10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召开2022年科研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科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数统学院2022年科研工作成绩,布置2023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湖北省自科基金项目以及湖北省自然科学奖的申报工作,分析我院科研工作的潜力与问题,明确进一步努力的方向。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朱忠熏主持。

副院长朱忠熏向老师们传达学校2022年科研工作会议精神。

院长胡军浩重点分析学院2016年以来的科研项目立项情况,动员老师们积极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湖北省自然科学奖,鼓励老师们多与国内外知名专家交流,邀请知名专家到学院举办学术讲座、学术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涛在总结发言里梳理学院自建院以来的国家自科基金、湖北省自科基金立项和经费情况,请各个教研室组织专题学习“什么是有组织的科研,怎么做有组织的科研”,并勉励近几年有科研贡献的老师们继续努力,近几年沉寂的老师们厚积薄发,更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团结协作,让学院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


作者:刘鹍;编辑:朱忠熏;审核:李海涛;上传:刘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