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
数统学院开展教师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22-08-29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常态化推进师德培育涵养,打造理想信念坚定、思想政治素质过硬、道德情操高尚的教师队伍, 暑假期间,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以在线会议的形式,开展了7-8月份教师教育学习活动。
 2022
816日,我院以在线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自查自纠主题活动,教研室老师暂未有师德失范现象,但也进行了自纠自查,杜绝师德师风失范风险。
 2022
822日,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了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院长朱士信教授以线性代数课程思政案例欣赏为主题的课程思政讲座。此次讲座为大家如何在数学课上引入思政建设开括了思路,提供了样板,老师们和朱教授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表示要将课程思政元素融入教学中。




作者:金铭;编辑:夏永波;审核:李海涛;上传:刘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