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
学校领导来我院进行新学期开学工作检查
时间:2022-09-01 作者: 点击:

829日上午,学校检查小组成员审计处处长关虹、人事处副处长张鹏到我院开展新学期开学工作检查。

检查组先在15212听取了何毅老师的《实变函数(A)》课程,随后在9-12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学院开学工作情况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涛、院长胡军浩就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班导师推进情况、学生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随后,大家就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公共课教学、考研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两位领导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希望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开学工作要求,确保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郭琳;编辑:郭琳;审核:李海涛;上传:刘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