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
数统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疫情防控暨考研就业动员主题班会
时间:2022-09-05 作者: 点击:

根据教育部和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开学第一课的工作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管理工作,确保开学平稳顺利,提升数统学院毕业年级学生考研及就业的信心,学院于91日至2日在11号教学楼召开了开学第一课疫情防控暨考研就业动员主题班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涛,院长胡军浩,党委副书记郭琳,副院长朱忠熏、张军好以及各班班导师,2019级各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琳主持。

各班就开学第一课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以及心理健康,实现新阶段学习生活目标的转变、自身身心健康安全责任的转变,养成乐观向上、自律自主的生活态度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

副院长朱忠熏详细介绍了我院的研究生考试的相关政策、培养成果及就业发展方向等,提醒大家理性选择考研学校和专业。副院长张军好从备考经验、考研率数据、考研培训班等方面提出了建议。院长胡军浩就为什么重视考研以及本学院参加考研的鼓励政策进行了介绍;党委书记李海涛最后期望同学们充分认识考研和就业的重要性,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会自我规划,树立好考研就业目标并坚定实现。

郭琳副书记希望考研的同学结合平时成绩和暑期复习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欢迎同学们报考本院。希望就业的同学把握住9月、10月就业黄金期,积极主动多投简历,争取早日落实工作。


作者:张箐沁;编辑:郭琳;审核:李海涛;上传:刘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