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赴光大银行远程银行中心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2-06-08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61日,院党委书记李海涛带队,副院长夏永波、党委副书记郭琳、应用数学教研室主任彭超权、统计学教研室主任王维峰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张箐沁等一行6人赴光大银行远程银行中心武汉分中心进行考察交流,武汉分中心负责人李艳芳处长、经理易珉等参与接待与交流。

活动伊始,武汉分中心李艳芳处长及员工代表带领我院考察交流团队参观武汉分中心大楼,系统地介绍了远程银行中心的发展历史、商业模式、队伍建设、成绩荣誉、员工薪酬福利,着重介绍了中心党建+金融的创新服务模式。随后参观中心员工办公环境、就餐场所、健身休闲区域以及阳光心语俱乐部。

交流会上,李艳芳处长对我院一行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光大远程银行中心武汉分中心在行业内保持七项业内第一的业务能力,寻多途径多渠道的人才培养模式等。李处长表示,武汉分中心的离职率一直是业内最低,不仅得益于中心对人才的重视,也益于中心多项人文关怀活动。

我院党委书记李海涛在交流时说,通过参观光大远程银行中心武汉分中心大楼和聆听企业介绍,深深感受到了远程银行中心的企业文化,企业对员工的倾力培养与关怀也让人非常感动。李书记随后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表示希望与光大远程银行一起就培养应用型新人才携手努力;对于当前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压力,学院希望和企业深入合作,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也通过校企双方的努力,将更多更好的大学生留在企业、留在武汉,服务企业发展和武汉区域经济发展。

作者:张箐沁;编辑:郭琳;审核:李海涛;上传:刘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