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
2022年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答辩会
时间:2022-05-3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引导树立创新创业理念,2022527日下午3:00,我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答辩会在9号教学楼129会议室举行。答辩会邀请了罗敬、罗艾花、佘纬三位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答辩会由教学秘书赵佳佳主持。

自我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广泛动员了全院师生踊跃参与。根据各组参赛队伍提交的《商业计划书》,学院组织专家进行线下初审,共筛选出10组优秀队伍参加院级答辩。各参赛团队每组限时5分钟,从项目背景、项目创新、团队成员、项目成果、市场分析和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项目展示,陈述完成后,评委老师对参赛项目进行点评。

在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从可行性、创新性、实用性等多方面对各项目组进行评价指导,为各组的下一步优化修改指出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参赛选手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答辩收获颇多,对接下来参加校级评比充满了更多信心。

作者:赵佳佳;编辑:胡军浩;审核:李海涛;上传:刘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