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赴汉王科技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2-05-24 作者: 点击:

523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周彩云、王维峰、汪政红及张箐沁一行,赴汉王科技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周彩云一行首先参观了汉王科技公司的展厅,了解汉王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各大板块相关业务,以及在AI领域的发展规划原创技术和创新产品方面的研发进展。随后,与汉王科技科技武汉子公司的法人代表聂昱等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聂昱对周彩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从汉王科技企业的经营理念、组织架构、生产流程、操作平台、运营方式、基本成效等方面展示了基本发展情况。

王维峰主任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希望学院与汉王科技公司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在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实习实践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也希望汉王科技公司能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岗位。

座谈结束后,学院与汉王科技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人才供需合作协议。

作者:张箐沁;编辑:郭琳;审核:李海涛;上传:刘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