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召开2022年“三全育人” 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23 作者: 点击:

51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召开2022年“三全育人”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对进一步聚焦人才培养、推动学院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工作、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今年的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院各教研室主任老师以及毕业年级各班班导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海涛主持。

李海涛指出,就业工作是“三全育人”工作的出口,是学校立德树人任务“怎么做、做得怎么样”的重要指导和检验。要不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全面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切实提高立德树人实践成效。

院长胡军浩和院党委副书记郭琳分别介绍了研究生毕业生、本科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并指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工作重点及要求。学院将在进一步加强就业观念教育,继续开展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同时通过班导师和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来做好就业分类指导、督促和服务。

会议最后李海涛书记作总结,要求把握工作要求,立足实际,坚定目标,落实责任,细化举措,在提升“三全育人”实效中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提高就业水平中充分体现“三全育人”的质量。


作者:张箐沁;编辑:郭琳;审核:李海涛;上传:刘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