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原图


姓    名:胡祥

出    生:1975年5月

民    族:汉族

职    称:副教授

学科专业:法学(政治学)

研究方向:政治学理论、宪法学

电    话:65011890

电子邮箱:yinxiang1221@yahoo.com.cn

胡祥,男,汉族,湖北人,中共党员,2006年毕业于武汉大学,获法学博士学位,现任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政治学理论、宪法学。进入我校工作以来,承担了《西方政治思想史》、《当代西方国家政治制度》、《中国政治制度史》和《中国古代治国通论》等课程的教学任务;主持和参与2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出版了专著《城市社区治理的热点问题研究》;发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本质特征、基本目标和战略策略》、《城市化进程中失地农民利益导向型政治参与探讨》、《城市社区治理模式的理想型构》等论文;曾被学校评为“三育人先进个人”、“十佳青年教工”和“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