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介绍:

李伟(1983—),男,汉族,湖北武汉人,管理学博士,20109月至20119月赴Aichi University联合培养,20126月毕业于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主持的科研项目:

1.湖北省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新制度视野下社会规制的困境及其破解,已结项。

2.中南民族大学校级教研项目:双语教学模式的选择及其完善,已结项。

论文发表

1.《必要的张力:政治—行政关系的演变和重塑》,《理论与现代化》,2011年第1期。

2.《城市群府际治理机制:区域经济一体化的路径选择》,《天津行政学院学报》,2011年第5期。

3.《协同学语境下的我国农村公共产品供给系统再造》,《行政论坛》2009年第1期。

4.《青年志愿者行动的逻辑:动机、频率、类型及障碍—基于大学生志愿者赴灾区服务的研究》,《广东青年干部学院学报》,2008年第4期。

5.《协同治理视野下社会中介组织的培育与完善》,《天府新论》,2007年第2期。

6.《政府监管的制度分析——一个结构、行为与绩效的框架》,《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学报》,2015年第6期。

7.《高校双语教学的缘起、发展及其完善》,《湖北成人教育学院学报》,2015年第6期。

 

获奖情况:

12014年中南民族大学年度考核优秀

22013年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

主讲课程:

城市管理学(双语)、公共政策学、公共文秘、国家公务员制度

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中南民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信箱:ccnuliwei@aliyun.com

电话:027-6784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