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个人档案查询

在馆学生个人档案转递流程(非毕业季)

发布者:苏雯  时间:2021-01-18 16:57:19  浏览:

学生个人档案日常转递流程(非毕业季转递)

一、本科生:

1.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代办人员须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和委托书)。

2.出示报到证或调档函。若档案内部分材料缺失,须补齐材料(如盖有公章的学业成绩单、授予学士学位决定、毕业生登记表等)。报到证事宜,请咨询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027-67842082

3.登记学院、学号、专业、姓名、档案接收单位收件地址、邮政编码、收件人、收件电话,填写EMS快递面单。

4.由工作人员封装、邮寄。 

 

二、硕(博)士研究生:

    在研究生院(部)办理档案邮寄相关手续后,由研究生院(部)直接将在校期间学籍材料和审核无误的邮寄地址信息交由档案馆,档案馆进行封装、邮寄。

 

三、继续教育学院毕业生:

1.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代办人员须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和委托书)。

2.出示并递交调档函原件。

3.填写附件1《中南民族大学学生个人档案转递申请表》,经继续教育学院审批并加盖公章后,本人或受委托人员再到档案馆现场办理邮寄

 

   重要提示:学生个人档案只能是单位对单位人事档案管理部门之间通过EMS邮递,邮寄地址请勿错填个人地址!

   学生档案转递办理地点:中南民族大学档案馆102

   咨询电话:027-67841629

 

相关表格下载:

    链接至下载专区:《中南民族大学学生个人档案转递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