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坚定理想信念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4-17 09:06:37  浏览:

    4月15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按照学校机关党委安排,开展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定理想信念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国家安全相关宣传教育视频,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反思,进一步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和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会议要求全馆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等国家安全相关学习材料,提高教育学习效果,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强化了法治意识,增强了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形成了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思想上加深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将把学习成果融入转化到档案管理工作中,切实履行好档案安全管理职责,不断提升档案安全管理水平。

                                                                                                                                        (撰稿人:苏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