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生科学院举办亚辉龙生物专场招聘会


作者:朱灏琨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李茜    审核:张鹏    上传:李茜    发布时间:2023-10-23

为给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他们了解更多的就业信息,生科学院于9月18号晚7点在8C-206举办了亚辉龙生物专场招聘会。亚辉龙生物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搭建了生化检测、间接免疫荧光、免疫印迹、荧光免疫层析等多个体外诊断技术平台,业务规模覆盖了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次招聘会面向生物类各专业的本科生以及研究生,有仪器研发类、实际研发类、营销类、制造类多种岗位需求。来自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化材学院、管理学院等80余名毕业生参加。

图1企业为学生讲解企业概况

招聘会上,企业招聘负责人刘思惠经理围绕企业文化、公司规模、业务范围、公司产业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重点讲解了公司的核心研发优势和业务规模。杨泽贤经理从招聘职位、员工薪酬待遇以及晋升通道向同学们进行介绍。亚辉龙公司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全方位的食宿配套以及人性化的休假。入职后有完整的“三部曲”人才培养体系和“双通道”的员工发展渠道。亚辉龙生物武汉分部的我院2022届校友张中强结合个人在公司的成长经历为在场的学弟学妹答疑解惑。

                                 图2现场的答疑解惑

招聘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交流,会后有想更深入了解该公司的同学们还与招聘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并且投递了提前准备的个人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