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生科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任浩磊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李茜    审核:钟颖涵    上传:李茜    发布时间:2023-06-13

6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润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杜冬云、院党委书记谢岚、院长余光辉、院党委副书记邵国良、副院长谭艳平、毕业班辅导员方文杰和李泳璋老师、毕业班班导师、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江华芳老师和学工办主任李茜老师出席仪式。

典礼开始,随着国歌奏响,全体老师和同学起立,奏唱国歌。

院长余光辉老师对2023届毕业生表示最美好的祝愿,愿23届毕业生毕业快乐,祝贺同学们学业有成,祝福同学们人生幸福,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余光辉院长希望毕业生能够牢记“笃信好学,自然宽和”的校训,在未来的道路上努力前行,在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的征途中,实现人生理想

教师代表陈微微老师回顾与同学相处的四年时光,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迷茫过,彷徨过,拼搏过。陈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始终保持善良之心、仁爱之心、正义之心和爱国之心,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将青春华章书写在祖国大地上。

学生代表许倍滔对民大的四年栽培表达感激之情,他表示学校和学院为自己提供了宝贵的平台和资源,使其综合能力得到很好的提升。在离开学校之际,许倍韬认为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塑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练就一技之长,全力奔赴自己的未来,为学院、学校增光添彩。

副校长杜冬云教授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为毕业生行“拨穗礼”,授予学位,颁发证书并与每一位毕业同学们合影留念。

来日方长暂作别,循光而行踏歌行。回首是满地繁花,抬头是璀璨星河。希望毕业的生科学子在未来依旧砥砺前行,追逐属于自己的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