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国家自科基金申报质量的研讨会


作者:吕璐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王海英    审核:余光辉    上传:吕璐    发布时间:2022-01-27

1月2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8C206会议室举行了国家自科基金青年基金申报书的研讨会。研讨会邀请的校外专家有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彭雄波教授、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汤行春教授、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辛海平研究员,校内专家有生命科学学院的郭小华教授。研讨会由余光辉教授主持。

参加研讨会的青年教师有王文义、尹聪、方莹、雷佳文和孙燕等。他们分别就申报书立项依据、技术路线、前期工作积累等方面一一做了汇报。专家们对申报书的质量、逻辑内聚性等方面进行了一对一的点评,并从基金评审专家的角度提出了申报书进一步需要修改的地方。会前各位专家认真阅读了每位青年教师的申报书,做了充分准备,提出了很中肯的修改建议。该研讨会是学院做好2022年国自科基金申报的工作安排之一。

长期以来,生命科学学院特别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书质质量。就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做到早布置、早督促、早落实、早研讨,确保申报书的质量。当日下午,在学院203会议室举行了国家自科基金重点项目申报的专家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