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凝聚校友力量,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赴南京开展访企拓岗


作者:朱灏琨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江华芳    审核:张鹏    上传:江华芳    发布时间:2024-04-10

4月1日至4月3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鹏副院长谭艳平毕业生辅导员朱灏琨一行前往南京走访校友校友企业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旨在凝聚发挥校友企业能量,深化人才培养供需对接,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生发展扶上马送一程

张鹏一行访了皓安生态、通用生物、金斯瑞、仁天生物和普灵生物等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和企业校友进行了深入沟通,了解企业薪酬待遇、员工培养,考察企业实验、生产车间和员工宿舍。

走访中,学院、企业、校友的深入交流揭示了“导师制培养孕育的师生情、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成效,校友成长的经验推进校企合作,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深度融合是学院、企业和校友共同发展的基石,也是社会发展的动力源泉。生命科学学院将继续把“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发挥企业校友力量,拓宽实习就业渠道,促进高质量就业。

弦歌不辍,玉汝于成,2024年是生命科学学院建院20周年的重要时刻,校友是参与见证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校友们在祖国各地生物医药行业深耕细作,为行业发展作出贡献,是学院广大学生们的榜样。院诚邀各地校友回到母校8号楼重温往昔,分享自己的奋斗故事;展望未来,见证学院发展的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