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通知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湖北名师工作室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上传人: 发布时间:2020-08-13 访问量:

 

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湖北名师工作室”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学校决定开展选拔推荐工作,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文件转发给你们,并就选拔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和条件

均按湖北省相应文件执行(见附件12)。根据省里文件精神,2020年度 “湖北名师工作室申报,同等条件下向思政课教师和教师教育课程教师倾斜。二、推荐名额

 

根据文件要求,名师工作室我校可推荐不超过2个。每个教学单位可向学校推荐不超过1个团队。

三、选拔推荐程序

(一)自荐。符合条件的团队主持人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填写综合材料一览表提交所在学院(“双肩挑”人员向所属学科所在学院自荐)。

(二)学院推荐。学院对申报人选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遵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组织开展评议,择优向学校推荐相关候选团队。

(三)学校评议推荐。根据学院推荐情况,学校评议推荐。

(四)公示无异议后,由学校向政府主管部门推荐候选团队。

四、材料报送要求

(一)经学院评议确定推荐的申报人选务必严格按照文件通知和有关要求进行申报并提交附件3综合材料一览表(校内评审用表),附件4中省里要求的其它材料待学校确定推荐人选后再通知提交提交的纸质材料一式1,同时将电子档发送至szkteacher@163.com;推荐单位还须提交签字盖章的纸质推荐报告一份。

(二)自本通知公布之日起,各单位可根据有关要求组织开展本项工作,并于831日(星期一)下班前将有关申报材料报送人事处人才工程与培养办公室(办公楼426室)。逾期不报者不予受理。

五、其它

(一)各单位须高度重视本项工作,及时向本单位全体教职工传达有关文件内容,使本单位每一位教职工对人才项目工作有一个清晰认识和了解。

(二)其它未尽事宜可向人才工程与培养办公室咨询,咨询电话:67843151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湖北名师工作室”评选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 “湖北名师工作室”评选建设管理办法.doc

附件3 综合情况一览表(校内评审用表).docx

附件4 省里要求的其它附件材料.docx 

 

中南民族大学人事处

    202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