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2020-2021学年校友工作联络社学生成员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浓厚校友文化氛围,推进校友与学校互动机制建设,培育在校学生校友意识,加强在校学生、校友、学校之间的联络,经研究,决定成立中南民族大学校友工作联络社,其主要职责是协助校友办组织、策划与开展一系列服务校友的活动,为校友文化的营造和推广做出积极努力。现面向全校选拔校友工作联络社学生成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中南民族大学全体201820192020级本科生,2020级研究生,2020级预科学生。

二、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觉悟;

2.善于与人交流沟通,有自我锻炼、自我管理意识,能合理协调工作时间;

3.热心校友服务工作,有较强的责任感、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4.有文案写作、新媒体运营、摄影照片处理软件技能者优先。

三、岗位设置

综合事务组:主要负责联络社工作的日常管理,统筹、协调与校友和基金事务相关的工作等。

活动策划组:负责各类校友活动的策划、组织与具体实施,对接、承办各种校友返校及基金捐赠活动。

宣传采编组:采访和宣传校友优秀事迹,负责校友活动海报制作、现场拍照(摄像)、新闻稿件等记录及照片、视频的后期处理。

新媒体组:运营和管理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网站、智慧校友管理平台、微信公众号;搜集学校相关资讯信息;管理相关平台留言及消息。

四、选拔流程

此次选拔分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试用及录用等几个阶段,在征求学生意愿的基础上,根据个人能力和面试表现,确定最终聘用人选。

五、其他

1.有意报名学生请填写《校友工作联络社报名表》(附件1);

2.请将报名表于1126日下午五点前将相关材料纸质档交至4号教学楼327办公室,电子档发送至278904011@qq.com

3.联系电话:

潘老师 13871260056

刘老师 13476146880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

                                                 20201110

附件1.DOCX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