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举办留学规划及雅思备考解析会

发表时间:2021-04-23       访问次数:

来源:学生学业发展中心  作者:夏瑞婷 余有贵

4月16日晚,学工部学业发展中心主办的“新东方留学规划及雅思备考解析会”专题讲座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教室顺利举行。新东方讲师刘弘毅与唐荔前来授课,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活动由学习与发展导生团队石慕华同学主持。

阿尔伯塔大学机械工程硕士、新东方前途出国英联邦高端组导师刘弘毅结合其在加拿大的八年留学经验,为现场同学细致解说了“留学规划”的相关问题。老师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和纯正流利的英语发音博得了现场同学的热烈掌声。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9级的王同学表示,刘老师详细的讲解与中肯的建议让她更清晰地明确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奋斗目标。


(摄影:黄姝璇)

“同学们希望自己毕业后的薪资是多少呢?”,武汉大学研究生、新东方学科组长唐荔老师从同学们关心的现实问题出发,向同学们亲切生动地介绍了单词背记、文献阅读的方法,并指出雅思成绩不论是在考研升学、出国留学,还是实习就业的竞争中都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唐荔老师还在与同学们的互动中层层深入地介绍了雅思考试的准备技巧。

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答疑环节并为参会同学准备了暖心小礼品。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讲座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明晰了学习方法、拓宽了个人视野,缓解了同学们留学、升学和就业的压力。


(编辑:黄姝璇  审核:刘红娟  上传:黄姝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