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举办英语四六级备考规划讲座

发表时间:2021-06-02       访问次数:

     来源:学生学业发展中心  作者:夏瑞婷 吴喜林

为促进学校学风建设、助力学子备战英语四六级考试,5月21日晚,学工部学生学业发展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二厅举办了“新东方英语四六级备考规划及考试技巧讲座”。新东方讲师丁国川前来授课,现场学生与讲师互动积极,讲座效果良好。

 

新东方.jpg

(丁国川老师正在授课 摄影:彭硕)

 

丁国川老师是我校文学硕士毕业生,学长与讲师的双重身份使他能够具体细致、切合实际地回答同学们的困惑并给出专业的建议。老师诙谐幽默的语言表达与轻松活泼的演讲风格赢得了同学们的喜爱与支持,现场多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面对老师的提问,同学们紧跟老师思路、积极回答问题,认真做好笔记。

讲座现场,丁国川老师结合自己对四六级英语及考研英语教学研究所得出的经验,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老师主要围绕“单词记忆、听力练习与阅读提升”这三个关键提分点,对四六级备考指南与考试技巧展开具体生动的讲解,同时也指出兴趣是英语学习的源动力。最后,老师在现场随机赠送了多份考试资料书并鼓励同学们提早做好规划、认真备考。

本次讲座主要面向我校有意了解和即将参加四六级英语等级考试的学生,通过讲解考试复习方法、分享技巧经验,来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助力学生四六级备考。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更加明确了考试目标、明晰了备考方法,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编辑:黄姝璇 审核:刘红娟 上传:黄姝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