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2021届优秀毕业生(第一批)拟获奖名单公示

发表时间:2021-06-10       访问次数:

为表彰在校期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届毕业生,激励在校学生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根据《中南民族大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办法》(民大党发〔201965号)及《关于开展2021届优秀毕业生(第一批)评选工作的通知》(民大党发〔202155号)文件精神,经过学生申请、学院初评、学校审核, 范晓萱等1366名同学被评为学校2021届优秀毕业生(第一批)拟获奖人选。具体拟获奖名单,请通过“信息门户-荣誉称号-荣誉称号公示”查看。

学生对评选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向学院提出申诉,学院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应在接受申诉后3个工作日内,作出书面答复。如学生对答复仍有异议,可在评审小组答复后3个工作日内,向学生工作部(处)提出申诉。学生工作部(处)应在3 个工作日内征求各方面的意见,综合审查后作出处理意见,报学校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组长批准,并书面通知学生本人及所在学院。

公示时间:2021611-616

联 系 人:王老师 027-67843069


学生工作部(处)

2021610